你的植牙醫師有取得植牙專科執照嗎?【專訪篇 | 竹北 植牙 推薦】

2,302 次瀏覽

受訪醫師:張志嘉醫師  /  文章出處:台灣好東西>>好醫師專區

近年來,隨著 植牙 觀念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接受植牙這項選擇,也因此現在在台灣各地的牙醫診所幾乎都有植牙相關的療程供病患選擇。然而在這樣植牙看似普及、技術也不停進步的狀況下,卻潛藏了一個風險…

你知道,其實這些標榜能處理植牙需求的牙醫師,可能沒有植牙專科的執照嗎?

關於 植牙 執照

在台灣,因為衛福部並未訂定官方認證的植牙專科執照,因此在目前的體制下,只要領有牙醫執業證書,牙醫生就可以為您的植牙手術操刀。

在這樣的環境下,若是您有植牙的需求,勢必是希望尋求一位具備最相關專業知識、豐富的植牙經驗以及能悉心聆聽患者需求的牙科醫師進行植牙的手術,才能獲得最棒的植牙手術體驗。

然而,該怎麼判斷一間診所是否能進行可靠且完善的植牙治療呢?

為了解開這個許多人心中會有的疑問,就讓我們前往一間位在新竹竹北,推薦度相當高的牙科診所「品悅牙醫」,讓資深植牙醫師-張志嘉醫師為大家解惑。

一進到新竹竹北的品悅牙醫,映入眼簾的是診所內明亮整潔的環境,常見的白色調牆面與一旁有著溫暖色調的橘色沙發座椅,讓本該冰冷的品悅診所內部整個活潑了起來,等候區中,細心的牙科助理正親切地與患者諮商病情,解除患者的疑慮,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溫和協調的感覺,想必能讓前來就醫的患者放鬆不少。

品悅牙醫經常為人稱道的一點,就是診所內的每位同仁都十分熱心親切。

雖說植牙手術的確是任何領有牙醫執業證的醫師皆可以做的,但若要論及到哪種專業的牙醫師可以給予消費者最可靠最全面的評估、諮詢及手術,牙周專科絕對是最佳候選之一。

本身為牙周專科出身的張志嘉醫師指出,每位患者的牙周健康狀況,是影響植牙手術好壞的一項關鍵,若想要透過植牙手術恢復自信的笑容,且希望植牙手術順利、持久,牙周專科醫師佔有關鍵性因素。

張志嘉醫師說,在想要重建一口健康的牙齒之前,好的牙醫師還需要評估患者的口腔狀況是否適合,並針對其作出治療或補骨處理後,才得以確保接下來的植牙手術能擁有最高的成功率。

而這點,正是牙周專科的張志嘉醫師的專業所在。

在新竹品悅牙醫,欲接受植牙治療的患者在與醫生諮詢過後,會先在品悅牙醫內由具備專業分工特色的植牙團隊進行完善的術前治療與評估。

同時品悅牙醫會提供給客戶詳細的治療計畫書,在病患確認治療項目、治療目標、預估療程進行時間及費用等內容後,才會正式進入植牙手術以及後續的假牙製作流程。

牙周專科張志嘉醫師在開始療程前,都會與病患做一次詳細的溝通,確保病患了解完整的流程,如此貼心的服務態度,讓人瞬間明白為何許多新竹竹北的朋友們都大力推薦品悅牙醫診所的張志嘉醫師!

在新竹品悅牙醫,主要由牙周專科的張志嘉醫師進行植牙手術,但你以為就這樣子而已嗎?

在品悅牙醫做植牙手術,都是專業分工,由兩位醫師來負責,一位醫師負責植牙手術的執行,一位醫師則負責假牙製作,讓每位醫師都能夠專精在自己的領域,把每一個項目做到最好。

至於如何專業分工呢?假牙製作的部分是由蘇裕隆醫師來負責,你可能會以為假牙不就是那樣嗎?那這就大錯特錯了,假牙的製作中存在著許多細節,咬合程度的好壞直接影響病患後續使用的問題,且要把假牙製作的自然、美觀並不容易,蘇裕隆醫師會依據每個病患的口腔結構、膚色、臉型去量身訂做,客製出一份最適合病患的假牙。

專業分工的團隊,是品悅牙醫與眾不同的地方,也是最多人推薦之處。張志嘉醫師表示這樣的團隊,能保障患者在每個步驟都能擁有最專業的醫師來操刀,透過和蘇裕隆醫師的合作,能讓植牙的水準有所提升。

曾有病患打趣的說到:新竹牙醫診所真的不好做,連植牙都要買一送一。

也正是如此品悅牙醫,才能在新竹竹北地區擁有好口碑,成為許多人推薦的好診所,張志嘉醫師和蘇裕隆醫師這樣的組合,即便成本提高,也希望病患能擁有更好品質的植牙體驗。

這間位於竹北的品悅牙醫診所,不僅僅從病患的角度出發,也將品質落實到每個細節上,令人感到放心,若有住在新竹且有植牙需求的朋友,推薦下次不妨前往這間品悅牙醫諮詢一番,想必品悅牙醫專業分工的張志嘉醫師和蘇裕隆醫師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受訪醫師:張志嘉醫師

▶延伸閱讀

【植牙Q&A-使用期限?保固期?】

【官網 | 植體終身保固】

張志嘉 醫師

牙周(植牙)科

FB : Perio 霹靂喔-張志嘉醫師
Blog:張志嘉–霹靂牙醫 PerioTriC

專長:
All-on-4全口植牙一日重建
人工植牙治療
牙周病治療
牙周微創顯微手術
牙周雷射治療
美齦手術
舒眠治療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周病學碩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牙周專科醫師
台灣植牙醫學會植牙專科醫師
紐約大學植牙進修


聯絡我們


03-657-9192
竹北品悅牙醫官網
品悅牙醫 Google Map
品悅牙醫 APP
品悅牙醫 部落格
品悅牙醫 Facebook
品悅牙醫 YouTube
品悅牙醫 Instagram

*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品悅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以免觸法。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作者及原文網址。如需轉載請來信 premierdent9192@gmail.com

Spread the love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