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也能買一送一?牙周醫師+假牙醫師聯手幫你植牙【專訪篇 | 竹北植牙 推薦】

2,171 次瀏覽
受訪醫師:張志嘉醫師、蘇裕隆醫師 
文章出處:台灣好東西>>好醫師專區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挑選植牙醫師的?或許有些人就是很單純的找離家近的牙醫診所,或是大醫院的牙科,也有可能先上網搜尋一下醫師的評價,看看大家怎麼推薦,畢竟植牙不是小手術,而且花費的金額也不便宜。
這次 竹北植牙 推薦邀請到品悅牙醫的張志嘉醫師與蘇裕隆醫師來說明。

那進到牙醫診所之後呢?你可能對醫師不太熟悉,所以護理人員就直接幫你掛了目前有空的牙醫師進行治療,一般來說植牙療程通常是由一位醫師負責所有的流程,從一開始的口腔評估、補骨、補肉、到植牙手術執行、再到最後的假牙製作。

但你有想過嗎?一位醫師專精的領域真的有這麼廣泛嗎?

其實術業有專攻,每位醫師專業都不盡相同,特別是在植牙這種整合性療程時,專業分工的重要性就會被突顯出來。

新竹品悅牙醫以整合性治療的方式,由多位專科醫師共同為病患治療

廣受民眾 竹北植牙 的品悅牙醫:

與一般傳統的牙醫診所很不同,一般的牙醫診所植牙只有一位醫師來包辦所有療程,然而新竹品悅牙醫植牙時則講求專業分工,由兩位醫師一起幫你處理,讓患者更加安心。

一個植牙療程,不只一名牙周專科醫師,還送你一名假牙專科醫師,原來植牙也可以買一送一,根本是佛心牙醫診所來著。

品悅牙醫的候診區內擺放了許多潔牙工具,病患若有潔牙上的問題,護理師們也都會積極的解決病患的問題。

品悅牙醫寬敞且明亮的候診區,讓病患在治療前能夠放鬆心情,相當多人推薦。

竹北的品悅牙醫診所受到許多人推薦的原因之一是很重視整合治療,一般患者去牙醫診所根本不知道原來牙醫也有分科別。

就如同心臟也有分心臟內科及心臟外科一樣,牙科中也有許多不同的科別,不只是牙醫師,一般當醫師的也很難每樣項目都精通,特別是在植牙這種療程較長,且跨專科領域,需要整合性的治療。

品悅牙醫認為:與其每樣項目都只做到及格程度,不如讓醫師發揮所長,做到該專科最好的治療。

在新竹品悅牙醫廣受推薦的就是它們的整合性治療,整合性治療就是要統合不同的專科醫師,一起專注於同一位客戶的牙科醫療。

當患者走進品悅牙醫,首先會由初診的牙醫師依照患者的病徵表現以及其個人的醫療需求,再轉給指定的專科醫師。

許多指定要品悅牙醫看診的病患表示,在新竹品悅牙醫進行植牙諮詢,一踏進診所立刻感受到窗明几淨、清爽舒適,不會有壓迫感,值得推薦。

像是植牙療程則是由植牙專科的張志嘉醫師和假牙專科的蘇裕隆醫師來做專業的植牙手術及假牙製作等整合性治療。

新竹品悅牙醫的植牙專科張志嘉醫師和假牙專科蘇裕隆醫師是非常專業的專科醫師,也經常以自身專科的經歷互相討論病患的狀況。

一開始醫師會先評估病患的牙齒狀況,進行一部分植牙前的治療,接著提供病患一份專屬的治療計畫書,以確認植牙治療的細節,其中包含了詳細的治療項目,預估的時間及目標、費用等等。

在品悅牙醫牙醫植牙時,就會由兩位牙醫師來進行治療,一位是負責主要手術執行的牙醫師,另一位則是負責假牙製作。植牙專科的張志嘉醫師主要負責牙周狀況的確認與治療以及植牙手術、假牙專科的蘇裕隆醫師則負責假牙製作。

張志嘉醫師分享植牙的觀念,植牙就像是種樹,需要循序漸進,並且有耐心去呵護照顧,牙齒才會植的好。所以植牙前一定要先將牙周的狀況處理完後,張醫師才會著手進行後續的植牙手術(拔牙、補骨粉、裝戴假牙),否則就像種樹一樣,如果土壤都沒先搞定,樹木壽命也無法長久。

專職植牙手術的張志嘉醫師以治療時的仔細態度受人推薦肯定,許多來治療的病患也經常指名要張志嘉醫師進行治療,也難怪大家推薦張志嘉醫師,因為認真的男人最帥!

張志嘉醫師與蘇裕隆醫師也會共同討論每位病患的狀況,找出最適合病患的植牙方式。

有了專業的植牙專科醫師,更是需要一位專業的假牙專科醫師,假牙專科蘇裕隆醫師專門負責假牙製作,蘇裕隆醫師在了解患者的牙齒狀況後,打造適合患者的專屬假牙製作。

假牙製作真的是一項工藝技術,蘇裕隆醫師的高標準職人精神,製作出來的假牙讓人十分滿意,非常推薦。

假牙製作可說是植牙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如何製作咬合度佳且兼顧個人美觀與自然的假牙是十分困難的一件事,蘇裕隆醫師在植牙前後總是反覆確認患者牙齒的密合度與美觀,確保製作的假牙符合患者的膚色與臉型,讓患者能重拾自信的笑容。

植牙是一連串漫長又複雜的療程,有專業的植牙專科張志嘉醫師和假牙專科蘇裕隆醫師相伴真的很安心,尤其張志嘉醫師細心地治療牙周,確保病患的牙周狀況改善後才進行植牙,非常專業。

儘管聽說植牙療程聘請手術醫師及假牙醫師的成本比較高,還常常被人戲稱說竹北牙醫診所真難做,連植牙都要買一送一,但是新竹品悅牙醫還是堅持採取兩位植牙醫師的編制,細心分科,為的就是希望給患者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和美好的口腔狀態。

品悅牙醫張志嘉醫師與蘇裕隆醫師堅持給病患最高水準的植牙品質,讓每位病患都能順利完成手術。

住在新竹竹北的朋友們真有福氣,推薦植牙一定要來新竹品悅牙醫,找牙周專科張志嘉醫師和假牙專科蘇裕隆醫師喔!

受訪醫師:張志嘉醫師、蘇裕隆醫師

▶延伸閱讀

【缺牙的影響?傳統式牙橋VS人工植牙】

【官網-植體終生保固】

蘇裕隆醫師

假牙補綴科

FB:從齒美麗-蘇裕隆醫師
IG:suhu0301

專長:
全口重建
全瓷美學
全瓷冠/陶瓷貼片/微創齒雕
高階美學樹脂修復
活髓保存術
牙齒美白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系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臨床教育中心講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創齒藝全瓷系統開發者

張志嘉 醫師

牙周(植牙)科

FB : Perio 霹靂喔-張志嘉醫師
Blog:張志嘉–霹靂牙醫 PerioTriC

專長:
All-on-4全口植牙一日重建
人工植牙治療
牙周病治療
牙周微創顯微手術
牙周雷射治療
美齦手術
舒眠治療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周病學碩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牙周專科醫師
台灣植牙醫學會植牙專科醫師
紐約大學植牙進修


聯絡我們


03-657-9192
竹北品悅牙醫官網
品悅牙醫 Google Map
品悅牙醫 APP
品悅牙醫 部落格
品悅牙醫 Facebook
品悅牙醫 YouTube
品悅牙醫 Instagram

*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品悅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以免觸法。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作者及原文網址。如需轉載請來信 premierdent9192@gmail.com

Spread the love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