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到植牙失敗才後悔沒花5分鐘看過這篇文章,推薦比Google地圖更精準的 品悅牙醫 導引式植牙!【專訪篇 | 竹北植牙推薦】

6,485 次瀏覽

受訪醫師:張志嘉醫師 / 文章出處:台灣好東西>>好醫師專區

過去曾有一個案例,病患在進行植牙手術時,牙醫師以徒手的方式進行植牙,沒想到,牙醫師並沒有精準定位,導致植體歪斜且多顆植體互相影響,原本的一口好牙反而變成滿口爛牙。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的 品悅牙醫 認為這樣的問題,推薦可以透過(精準數位植牙)導引式植牙來解決,張志嘉醫師說,植牙本身目的就是讓牙齒能夠兼顧咬合功能性與正常美觀的需求

張志嘉醫師是竹北 品悅牙醫 進行植牙的手術醫師,本身為牙周專科出身,對於牙周的問題有非常深入的了解,也是品悅牙醫相當推薦、經常需要排隊預約的熱門醫師。

張志嘉醫師的手術風格非常仔細,在進行治療前會和病患清楚的溝通所有手術療程,手術過程中也會一一和病患解說目前的進度,避免病患有任何不清楚的狀況。也因為這樣許多病患十分信賴張志嘉醫師的技術,醫師和病患間建立了非常良好的關係。

 品悅牙醫 張志嘉醫師認為:

傳統植牙手術容易受到人為誤差範圍影響,只要有稍微一點點的誤差,就會可能造成下列的後遺症:

1.牙齒咬合上,容易受植體受力不均勻影響,導致咬合不正確。

2.植牙的偏斜角度若是過大,影響假牙的位置及美觀。

3.容易引起併發症,例如上顎鼻竇腔鼻竇炎、下顎神經麻木、鼻涕倒流、暈眩及嘴舌麻痺…等等。

隨著醫療科技發展,新竹縣竹北市的品悅牙醫張志嘉醫師,則是推薦比傳統式植牙更好的選擇-導引式植牙(精準數位植牙)

植牙像是建築工程,需要有精準的藍圖

什麼是導引式植牙?為什麼推薦?
品悅牙醫植張志嘉醫師比喻,植牙就像是在蓋大樓,必先要有施工藍圖,然後依據施工藍圖開始打地樁、灌入混凝土,再來開始架鋼樑,逐層蓋起一根根梁柱。

竹北品悅牙醫張志嘉醫師說,導引式植牙就是先利用數位口掃機進行印模,再利用3D CT掃描的技術,瞭解口腔內部的神經走向,確定植牙的深度、寬度、角度,排列出病患牙齒的正確位置

3D CT掃描則可以精準定位病患的神經、血管、上顎竇等等,再透過3D影像重疊手術導引板,最後精準植牙

竹北品悅牙醫張志嘉醫師說,(數位精準植牙)導引式植牙手術不僅具有微創特性,更可以達到更高精準度,也可大幅降低全口植牙、老人植牙手術的風險,是他推薦的主要原因。

新竹竹北 品悅牙醫 張志嘉醫師推薦,導引式植牙有以下幾項特色:

1.透過3D斷層掃描技術來建立病患口腔內的模型,確定齒槽骨狀態、牙齒、神經以及鼻竇位置,客製化導引板是為病患個人所量身訂做。

2.推薦透過3D CT技術,提供更高精準度的植牙位置、植牙方向以及植牙角度,大幅降低植牙的風險,尤其是進行多顆植牙治療的時候,每顆植體都需要正確精準的位置,不容一絲誤差。

3.導引式植牙手術因為具有微創特性,手術完傷口更小,不須翻瓣且癒合更快,疼痛感因此降低,植牙安全性大幅提升。

相較於傳統植牙手術,竹北品悅牙醫植牙專科張志嘉醫師認為,對於病患的術前評估以及植牙方式選擇需求很重要,特別是需要全口植牙以及老人植牙等具有較高風險的族群。

張志嘉醫師推薦可以透過導引式植牙手術來輔助,因為具有微創的特性,讓全口植牙、老人植牙的精準度和安全性都大幅提升,這樣一來,植牙的風險便降低很多。

為什麼 品悅牙醫 推薦用導引式植牙手術?

竹北品悅牙醫診所:精準數位植牙,因為導引式植牙手術,具有微創優點與安全性皆是替病患考量的重點,也是對全口植牙及老人植牙最好的植牙手術。

當然,新竹縣竹北市的品悅牙醫提供最新的植牙科技微創技術,讓植牙不再是件苦差事,若是有全口植牙、老人植牙的需求,傳統植牙手術和導引式植牙手術,會優先選擇哪一個?當然是推薦導引式植牙手術,植牙的不二首選。

受訪醫師:牙周專科 張志嘉醫師

▶延伸閱讀

【植牙失敗常見Q&A】

【官網-植體終生保固】

張志嘉 醫師

牙周(植牙)科

FB : Perio 霹靂喔-張志嘉醫師
Blog:張志嘉–霹靂牙醫 PerioTriC

專長:
All-on-4全口植牙一日重建
人工植牙治療
牙周病治療
牙周微創顯微手術
牙周雷射治療
美齦手術
舒眠治療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周病學碩士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牙周專科醫師
台灣植牙醫學會植牙專科醫師
紐約大學植牙進修


聯絡我們


03-657-9192
竹北品悅牙醫官網
品悅牙醫 Google Map
品悅牙醫 APP
品悅牙醫 部落格
品悅牙醫 Facebook
品悅牙醫 YouTube
品悅牙醫 Instagram

*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品悅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以免觸法。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作者及原文網址。如需轉載請來信 premierdent9192@gmail.com

Spread the love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