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悅牙醫諮詢 陶瓷貼片 ,勇敢展現燦爛的笑容!【專訪篇 | 竹北 陶瓷貼片 推薦】

1,260 次瀏覽

受訪醫師:饒庭伃醫師  /  文章出處:台灣好東西>>好醫師專區

誰不希望有口潔白晶亮閃閃動人的牙齒?
無奈我小時候調皮搗蛋,一次意外摔倒,門牙缺了一個角…
從此被同學笑說講話漏風,更不敢張口大笑,慢慢的有點自卑了起來(嘆氣~)
後來我媽帶我在竹北補牙,補了好幾次,可是補牙總是容易掉,補牙過程每次都磨掉一點健康的牙齒,結果變成牙齒越磨越小、缺角越變越大…,補到每次只要有人問我牙齒怎麼了,我就不自覺火大…..
好像聽說有 陶瓷貼片 的技術?

直到最近聽朋友說,現在有【 陶瓷貼片 】這種新的技術,很多缺牙的人會推薦做這個,畢竟一直以來我也都被缺牙問題困擾著我,聽完朋友分享推薦後,覺得好像可以找時間去了解一下~

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新竹竹北的品悅牙醫,主要是推薦說品悅牙醫有多位學有專精的專科醫師,都很重視牙齒美學。

提倡全口照護饒庭伃醫師推薦很高,專長是前牙美學,陶瓷貼片技術她也很擅長,陶瓷貼片主要的目的是改善牙齒外觀,而且推薦的網友都稱讚陶瓷貼片能讓牙齒變得漂亮又自然。

雖然缺牙不影響日常咀嚼跟進食,但出門在外,偶爾也要見客戶,牙齒真的不能只是實用而已,牙齒的美觀也常常影響別人的第一印象!對缺牙+補牙未能改善的我來說,真的是一道福音!

品悅牙醫都是獨立診間,我覺得這種設計蠻貼心的,畢竟躺在椅子上嘴開開的樣子,讓別人看到也很糗,更別說跟醫師的對話,有時候會涉及私人隱私,還真不想讓其他人聽到呢~

在和品悅牙醫饒庭伃醫師整個討論諮詢對話過程,她都很用心傾聽我的困擾與需求,她說她很常聽過很多病患因為牙齒不好看,連帶人也沒自信的例子,所以她蠻能掌握大家在意什麼。

什麼是 陶瓷貼片 呢?

品悅牙醫饒庭伃醫師解釋,陶瓷貼片是將牙齒表面磨去薄薄的一層,再將薄瓷片貼覆在牙齒表面上,因為是貼片,所以不必像傳統補牙一樣,要磨掉很多健康的牙齒喔!饒庭伃醫師告訴我,透過陶瓷貼片也可以改善牙齒色澤,而且能讓牙齒表面凹凸不平或修補的痕跡不見,更一併解決了缺角補綴物一直掉的困擾!

對蛀牙的人來說,陶瓷貼片因為完整包覆舊蛀牙的位置,變得更好清潔,所以能降低反覆蛀牙機率,整體來說讓牙齒更建康、更美觀,簡單來說,透過陶瓷貼片技術,不僅能讓我困擾多年的門牙缺牙變平整好看,日後也不用再反覆補牙,另外也可以改善微黃的牙齒顏色。

諮詢完 陶瓷貼片 後,饒庭伃也幫我洗牙,並叮嚀說「全口照護」才是重點,饒醫師也說,只用牙刷刷牙是不夠的,最好餐後都能使用牙線清潔,才能確實把齒縫中的殘垢清除,減少蛀牙的機會。

整體而言,眾人推薦竹北品悅牙醫,我自己的就診經驗蠻不錯的,饒庭伃醫師非常專業也很有耐心,談話不會給人壓迫感,諮詢時不僅重視患者牙齒的美觀,也表示希望會努力處理我這顆經歷多次補牙的缺角門牙,讓糾纏我多年的困擾可以一次解決,中間也不斷提到全口照護概念,強調潔牙的習慣更是重要,才能讓人勇敢展現燦爛的笑容!

總之,感受到品悅牙醫對「全口照護」的重視,除了好看的笑容外,健康的口腔是他們最重視的,希望每位病患能有健康又漂亮的牙齒。

▶更多相關資訊:

品悅牙醫官網-陶瓷貼片

【坊間有那麼多美白產品,為什麼要在牙醫診所進行牙齒美白?】

饒庭伃醫師

假牙贋復科

FB:擁抱新的笑容-牙醫師饒庭伃

專長:
全口重建
人工植牙
全瓷美學
全瓷冠/陶瓷貼片/微創齒雕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系
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會員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聯絡我們


03-657-9192
竹北品悅牙醫官網
品悅牙醫 Google Map
品悅牙醫 APP
品悅牙醫 部落格
品悅牙醫 Facebook
品悅牙醫 YouTube
品悅牙醫 Instagram

*本站文章內容及圖片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相關法令保護,非經品悅牙醫診所及作者同意前不得轉載、重製、散佈、改作、轉貼、播送或作為背書等行為,以免觸法。引用句子請附上原文標題、作者及原文網址。如需轉載請來信 premierdent9192@gmail.com

Spread the love
目錄